喜迎建党100周年|快来向党说说心里话㊿——闫 彬

发布者:王鑫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

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快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表达学生党员强烈的爱党之心、强党之愿、报党之志。

所在支部:学生党支部

班级:高分1703班

姓名:闫彬

入党时间:2020年11月11日

历史的发展总是曲折向前,百年的积淀,百年的风雨,我们党并不是一沉不变,始终在时代的浪潮中坚定前行。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党史是艰苦卓绝的奋斗史,铭刻着无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奋勇牺牲的斗争历程,染着血和泪,踏出了专属于中国的复兴强国之路。

纵观当今世界,充满了不确定性,而中国却蓝图清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被历史证明了的,唯一正确的道路,在党的领导下,未来的中国必将成为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必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刻苦钻研学习,以学好做好为自身发展的责任。毕业从事工作刻苦奋斗,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培养创新精神,积极为同学服务,增强责任感和主动精神,真正做到在实践工作中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