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从教满三十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王鑫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

秋菊溢彩日,桃李芬芳时。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召开从教满三十年教师座谈会。学校从教满三十年教师欢聚一堂,畅想抒怀。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深情回顾了与吉林化工学院共生共长的发展历程,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关心。结合实际畅谈从教三十载的教育感言,并表示“老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要继续立足岗位,发光发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校工会、妇委会、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转达了学校党委对从教满三十年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教师们三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工作岗位的坚守以及对学校发展建设的贡献。希望他们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薪火相传、携手同心,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三尺讲台,谆谆教诲;执笔育人,无私奉献。希望每一位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书写教育华章。

向从教满三十年的教师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