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者:王鑫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

为欢庆建党一百周年,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不负学院的期望。我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8日在玉龙山召开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党委书记谷伟夺、学生党支部书记展鹤、学生辅导员郭阳老师、张清文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谷伟夺寄语毕业生党员,书记首先祝大家圆满完成学业,并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要用自己的青春力量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要树立远大目标,严格自我要求,踏实求进,愿每位同学前程似锦。会议第二项,由我院毕业生优秀党员代表赵日航带领参与会议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们再一次举起右手,重温了当年的决心与信念。会议第三项,我院毕业生优秀党员代表依次发言,回顾四年的学习生涯,能力得到了锻炼,他们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谨记党员使命。纷纷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继续践行党员初心,将所学所得服务于社会、奉献社会。会议第四项,党员唱红歌,使大家在红歌中受到教育,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共产党好和伟大祖国好,坚定了大家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和信念。会议第五项,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展鹤书记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职责和使命担当,在新的阶段、新的岗位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以革命先烈和身边楷模为榜样,建功立业,为国争光。

此次党员教育活动在这样一个即将离校的时刻显得意义非凡,它如同一团火,指引毕业生党员前进的方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四年来

走过的路,品过的味

都在时间的河流中沉淀

存留在斑驳记忆中

材料学院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们

日后继续提高思想水平

成为祖国和革命事业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