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追忆红色故事,学习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于7月1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企业微信以线上的方式开展“追忆红色故事,学习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靳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靳铎寄语全体党员。指出我们当代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赢得青年才能赢得未来。他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胸怀宽阔。我们只有提高全面素质,才能更好的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才能实现自身的价值,为国家未来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只有将个人的追求同国家和人民的需要结合在一起,坚定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为实现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价值观,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这样的人生才是最灿烂的人生,这样的青春才是最壮丽的青春。我们应继承并发扬红色精神,发扬锲而不舍、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不断地开拓创新,不断地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城市文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相继进行发言:杨令坤说: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明白在今后的生活中应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充分领悟“心存敬畏、行致高远”。观看完红色短片后,我们不能只是将自己束之高阁不了了之,而是要用敬畏的眼光、钦佩的心态、踏实的行动,把这些值得学习的精神融入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我们应继续将红色精神发扬光大、赋予伟大革命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将前辈的精神和目标一以贯之的进行到底,才能不辜负那些已经付出的流血和牺牲。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靳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铮铮誓词中,增强对党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初心使命。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的初心使命,社会责任感得到进一步的增强,不论在校园还是在工作岗位,都会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专业知识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靳铎书记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和深切的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