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党员的身份认同感、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并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七月一日开展主题教育正当时,实干担当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员们结合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坚持读经典、忆初心、提能力、转作风,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为重点,培育纯正学风,牢记初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本领。

  教工第二党支部深入开展“学先辈、学典型、学榜样”活动,生动地讲述了身边榜样陈哲、李建平同志的先进事迹,谈学习榜样心得体会,把身边榜样作为教材,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紧跟随,激励广大教工党员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教工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提醒教工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入党誓词,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工党员的“四个意识”,不断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相信在今后的道路,教工党员定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切实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