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就业直通车”发车啦!

发布者:王鑫发布时间:2021-08-20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一批批莘莘学子春去秋来,庭宇楼阁间是我们大学的点点滴滴。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也终将胸怀大志,驰骋沙场。 

  为帮助18级同学了解就业形势及政策,提前掌握就业信息,洞悉招聘动态。我院特为即将毕业的学子构建 “就业直通车”平台, 帮助每一位即将面临就业的学子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让每名学子在择业就业时,都能有更多的选择。我们心系每一位学子的未来,在年级辅导员和众多优秀校友优秀毕业生们的帮助下,将为同学们提供 广阔的就业资源,实时更新就业动态。尽实帮助每一位同学,为同学们架起逐梦的船帆,带着理想展翅飞翔,点亮希望扬帆起航。日月轮转,你我终不在少年,星河依旧,梦想在你我身前。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成长,青葱校园,是我们能力的锻造场,带着坚持追随梦想。让我们步入人生篇章,这一路风雨无常,却也如此发光发亮,只因希望就在前方。筑梦路上有老师、 校友护航,构建平台让你的才华在此绽放。让我们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同谱写人生新的华章!扬帆起航博激浪,潮起日落有主张,风口浪尖走泥丸,蹉跎岁月降吉祥,愿每一位学子都能在人生的海洋中,航行出一片天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就业直通车” 为你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