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发布者:新闻部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促进学生顺利就业,探寻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8日,我院杨洪雨副院长、崔萌副院长、高分子材料系副主任史松炎和辅导员老师进行走访调研,与吉林瑞尔康隐形眼镜有限公司企业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走访座谈中,我院领导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情况,希望能够和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以及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随后,我院领导老师深入了解了企业技术和人才需求情况,通过了解企业在企业运行、相关业务领域发展、学生实习条件、生活保障等方方面面,多渠道聚力聚焦就业市场开拓、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吉林瑞尔康隐形眼镜有限公司对我院毕业生给予急切的渴望,双方就当前就业趋势、人才需求形势、学生就业等进行深入沟通,为后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主动走进企业对接,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创业服务,在不断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同时,深入挖掘就业岗位,积极探索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材料学院今后还将继续走访用人单位、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全面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