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石志龙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

榜样的力量——石志龙

个人简介

石志龙,男,共青团员,学分绩点3.0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部负责人。

所获荣誉

2021-2022-1学期,获二等奖学金

2021-2022-2学期,获三等奖学金

2022-2023-1学年,获三等奖学金

2022-2023-2学年,获三等奖学金

2021-2022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2-2023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个人经历

他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能力较强,在校期间,脚踏实地、刻苦努力。大二大三忙碌奔波在理论与专业课之间,在成长道路中,面对不尽如人意的结果时,他擅长整理思路并找出突破实验瓶颈的关键点,对于失败和挫折,他总能重振旗鼓,并再次投入到学习中去,同时,他也感恩良师与学长学姐的指导,让他有机会将自己对学习的热爱与实验兴趣结合。“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任何学习成果的取得都非一蹴而成,本领域的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都是他最初开展活动以及坚持学习所积累的基本条件和必要准备。


学长寄语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大学短暂,我们经历过的每一件事情,都只是人生旅途的匆匆一站,如白驹过隙,时光荏苒。所以,同学们,心怀热爱,志在四方,一切的努力与坚持,自有水到渠成的时候。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机遇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曾这样说道。而今,新的征程与挑战伴随着新时代的钟声向我们走来,又是一轮百年,作为当代新青年,在接过时代接力棒的同时,也应该努力做到以下几点:刻苦学习、敢于挑战、自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