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于佳卉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03浏览次数:

榜样的力量——于佳卉

个人简介

  于佳卉,女,预备党员,材化2101班团支书,材化2301班助理班主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学分绩点3.1


所获荣誉

2022-2023-1二等奖学金

2022-2023-2三等奖学金

2022年获“校优秀志愿者”称号

2023年获健美操比赛团体五等奖、文明寝室

材化2101班获“2022年优秀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个人经历

  工作上,她性格开朗,积极向上,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组织与宣传能力,在班级里担任团支书一职,无论是在学院还是在班级,她都秉持着为同学服务的初衷,尽全力地去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生活中,她每天坚持学习,并积极带动周围同学努力奋斗,“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这些成绩与荣誉都是由勤奋所累积的。她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即坚持完成当天的任务,不留任何未完成的工作。“温故而知新”,对于当天所学的知识,她总能及时地进行复习和巩固,以确保自己可以完全理解并掌握所学知识。


学姐寄语

  奋斗像只梭,使你的智慧越积越多;懒惰像把锁,锁住你大好的前途,锁住你人生中所有的光辉。同学们,勤奋起来吧!勤奋会让你尝到甜美的果实,让你的一生都无悔于青春!

  榜样的力量似光,让我们的青春向光而行,追光而至。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则未来可期。愿同学们乘榜样之光,奋发图强,勇于尝试,敢于拼搏。我们都是青春途中的赶路人,在追逐光的同时,自己也染上了亮光,愿你我也终成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