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裴思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

榜样的力量——裴思垚

个人简介

裴思垚,女,共青团员,高分2103班宣传委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秘书处负责人,在校绩点3.3。

所获荣誉

2023年省政府奖学金

2021-2022-1二等奖学金

2021-2022-2二等奖学金

2022-2023-1三等奖学金

2022-2023-2三等奖学金

2022年校优秀志愿者

2022年校优秀学生

2022年吉林化工学院体育素质大赛

仰卧起坐二等奖、开合跳三等奖

2023年太极拳比赛团体二等奖

个人经历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要想承担重任,必须要有经过磨练的心志和坚强的意志,同时还要具备应对各种困难的能力。作为学生骨干,她认真履职、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她与大家齐心协力,为同一个目标挥洒汗水。她把学院当作自己的家,把每一个人都当作自己的亲人,认真服务每一名同学。学习方面“有志者,事竟成”,作为一名学生,她深知学习的重要性,于是她每天规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课前预习,课上积极配合老师,课下及时复习,做好笔记,充分利用学习资源。

无须犹豫内耗,坚定不移、脚踏实地、把握当下,按部就班依计划行动,以平和心积累、沉淀自己,并为自己的选择负责,相信当下的选择总会在未来回馈给自己。青春应该有朝气蓬勃的壮志,梦想应该有水滴石穿的恒心,愿材料学子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功不唐捐,玉汝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