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徐新茹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

榜样的力量——徐新茹

个人简介

徐新茹,女,共青团员,材科2103班团支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席团成员。

所获荣誉

2021-2022-1 二等奖学金

2021-2022-2 三等奖学金

2022-2023-1 一等奖学金

2022-2023-2 一等奖学金

“建行杯”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铜奖

吉林省大健康理念下公共卫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优秀奖

吉林市“创客家园杯”医药健康领域创新创业大赛高校组三等奖

2023年吉林市马拉松优秀志愿者

校优秀学生干部

校优秀共青团员

校排球联赛第二名

校太极拳比赛第二名


个人经历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在过去的三年中,她一直秉持脚踏实地的学习态度,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按时完成每日学习计划,思学结合保障学习效率。以笔为伴,以书为友,每天沐浴图书馆门前的夜色,每节课都争着坐在第一排,聚精会神地听讲,不落下每一个知识点,最终在专业排名位列前茅,荣获诸多奖项。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课业之外的她热衷探索,全面发展,努力追寻自身梦想。从大一担任团支书开始,她便定下了要帮助他人的目标,在生活中她积极帮助同学,组织班级活动,获评校优秀学生干部;大三她担学院主席团成员,积极统筹学院学团组织各项工作,联络老师、同学,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她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曾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愿材料学子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功不唐捐,玉汝于成。